七月既望

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

不悦(上)

练习中






龚子棋很不悦。


这种感觉从节目录制开始,就一直伴随着他。


当他进去大厅,一抬头。

第一眼便是李向哲坐在首席上的笑容。



从他自我介绍开始,从他与李向哲的对视开始。



“大家好,我是龚子棋。”


他似乎很惊讶。


龚子棋径直走向替补。


首席,

他觉得不急,还可以再等一等。


龚子棋转过头,冲他挑了挑眉。






他们没分到一个房间。


“没事,影响不大。”

龚子棋想,反正都在同一层,串门很方便。




不。

影响很大。



李向哲和贾凡分到了一个房间。

贾凡是个茱莉亚的全A硕士生。

但是平易近人温柔善良性格也好。

跟他相处会很舒服。


实际上,李向哲也很快与贾凡熟络了起来。





虽然但是,龚子棋不得不承认。

他有点不爽。





以至于在电梯口碰见李向哲的时侯,

龚子棋也没人好脸色。


“哈喽子棋,去吃饭吗?”

龚子棋白了他一眼。



“不,不吃。”



李向哲:“???”






回到房间,龚子棋看见马佳正在屋里打游戏。


“马佳,问你个事”


“啥事,说”


“你觉得李向哲这人咋样”


“向哲吗?唔...挺好一人”


“哦”


“咋了”


“你觉得他对贾凡咋样”


“挺好的呀,他俩不是室友吗”


“...”


“到底咋了”


“算了,没事”


马佳狐疑的盯着龚子棋。



“哎,川子叫咱们去吃夜宵,去不去?”


“去”








龚子棋看了一圈。

十几个人一起出来吃夜宵。

李向哲也在。



龚子棋面无表情的拉着马佳走到离李向哲最远的位置坐下。


李向哲:???


第二天没有录制任务,一群人点了酒。

龚子棋也喝了几杯。






当李向哲溜达到他身边时,人已经不太清醒了。


李向哲伸出手揉了揉龚子棋的头。


“子棋?”

龚子棋还没反应过来是谁,马佳已经飞快的跑了。


“哎,向哲啊。要坐我这儿是吧,好嘞,我去川子那坐。川子!往旁边挪挪,给我腾个地。”




“……”

李向哲转过头去看龚子棋。


“子棋。你喝醉了吗?”

龚子棋愣愣的看着他,也不说话。



李向哲蹲在他面前。

“子棋,你看我是谁”

“李,向,哲”



看来酒量有进步。



龚子棋突然猛地向前栽了一下。

李向哲赶忙扶住他。



人已经睡着了。



李向哲默默的收回刚才的话。


“川哥!子棋睡着了,我先带他回去了。”




李向哲背着龚子棋回到酒店时是凌晨一点半。



李向哲从龚子棋身上摸出房卡,打开房门。


慢慢的把人放到床上,准备回自己房间。


龚子棋拉着李向哲衣角不肯放手。



“……”

李向哲想了想,给马佳发了一条。


“佳哥,你一会回来去我屋睡吧,贾凡在。”









染染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啵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七月既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