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既望

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

【昱超】一直喜欢你

昱超,有小凡高提及。






“哥哥!哥哥!张超哥哥!”


张超正在屋里写作业,听到外边有人带着哭腔喊着。


张超走出房间,到门口打开门,看见蔡程昱站在门口。


浑身被淋湿的蔡程昱像一颗无助的小白菜,眼里还含着泪。



“张超哥哥,我……我爸妈吵架了,我...我害怕,就跑了……”

蔡程昱一边哭一边说。


张超心里一阵疼,拉着蔡程昱的手进了屋。


关上门,蹲下来紧紧抱住蔡程昱。



“别怕别怕,哥哥在这里。”


“嗯...呜呜”


“好,乖,不哭了昂”


张超拿了张纸巾给蔡程昱擦眼泪。


“你浑身湿透了,先跟哥哥去洗澡好不好”





张超走进浴室,打开淋浴头,试了下水温,然后给澡盆里注满了水。


“你洗吧,我去给你拿衣服和浴巾。”



张超回屋打开衣柜,找出了去年的衣服。


旧衣服被张超洗干净,整齐的叠在一起,放在衣柜的下层。


张超抱着衣服和浴巾回到浴室,见蔡程昱还在门口站着。


“你怎么不去洗澡呀?”


“害怕…一个人…”


“那哥哥陪着你洗好不好?”


“好”




被淋湿的脏衣服堆在一边,蔡程昱背对着张超坐在浴盆里,从小白菜变成了油爆虾。


张超没在意,一边给蔡程昱洗头一边说。


“外面还在下大雨,我父母今晚不回来,你回去也危险,我也不放心,今晚先在我家睡吧,我让我父母给你爸妈说一声。”


过了半天,蔡程昱小小应了一声“好”






张超屋里


蔡程昱穿着张超的睡衣缩在自己的被子里。



“哥哥,哥哥”


“嗯?”


“你睡着了吗”


“没……”


“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行吧”


蔡程昱得到允许,飞快的钻进了张超的被子里。

张超翻过身,把蔡程昱搂到怀里。


轻轻摸了摸他的背。

“睡吧”





自从在张超家里成功住了一宿后,蔡程昱几乎每天都去张超家。


“哥哥”


“哥哥”


“张超哥哥”


“超儿哥哥”


“哥哥”


“蔡程昱你给我闭嘴。”









到了初中,俩人同校。


蔡程昱因为上学早的原因比张超高了一级。

但俩人还是每天一起上下学。




一日放学,张超在蔡程昱班门口等他放学。


过了一会,人陆陆续续出来了。


张超探头往班里看,正准备喊人。

“菜...”


突然看见教室后面。


蔡程昱和一个女生。




“我……真的很喜欢你”


“谢谢,但是对不起”


“能给我一个理由吗”


“我有喜欢的人了”




张超愣住了。

他的小白菜长大了。


同时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其他的一些想法。

不该有的想法。





张超慌不择路的跑了。


到家时还是喘的。


他用冷水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走进自己的房间,关上门。

慢慢的背靠着门滑坐在地上。

暗暗的指责自己。









背后传来一阵敲门声,蔡程昱慌张的声音传了进来。


“超儿超儿,你在里面吗!”


“……”


“超儿!!!”


“……别叫了,我在”


“超儿...你让我进去好不好”


“……”


“超儿...”


“你回去吧菜菜”


“哥哥……”


“回去吧”


“好吧……”


蔡程昱委屈的走了。

张超听着蔡程昱越来越远的脚步声,低下头。

将脸埋在膝盖间。



张超从得知消息到离开,始终没有告诉蔡程昱。
















M大大一报道日。


“哎,大热天还得来给社团帮忙招人”

黄子弘凡绝望的扇着扇子说。


“没办法啊,社长说今年社团招人就靠咱们了”


“啊,又热又晒,我都快被晒黑了...”

蔡程昱正准备回怼一句,突然看见一个人拉着行李走过。


“哎,黄子,你看那人是咱们系的吗?”


“啊?感觉没见过,应该是新生吧”


“哦”


“怎么了”


“...没事”




下午学生会开会,蔡程昱在会议室里翻新生资料。


正翻着,蔡程昱突然停了下来。


“张...张超?”


“谁啊?”

方书剑凑了过来。



“哦这个人啊,新一届的高考第一而且长的也超好看,他一会也来”


蔡程昱下意识紧张的捏住了纸。








“大家好,我叫张超。”

蔡程昱人直接傻了。


方书剑在桌子底下掐了他一把。


“发什么呆?开会呢。”


“哦...哦”


蔡程昱站起来,盯着张超,面带微笑。


“欢迎大家来到M大,我是学生会主席蔡程昱。”







散会后。

方书剑:“蔡程昱你刚刚发什么呆呢...哎,你去哪?”




“张超!张超,你给我站住!”


张超停下脚步,看着飞奔而来的蔡程昱。


“会长还有什么事吗?”


蔡程昱看着张超,委屈的说

“超儿你一定要这样吗”


“菜菜...”


张超看着蔡程昱,眼睛有些发涩。


“超儿你为什么不要我了”


张超伸出手,搂过蔡程昱,抱着他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

摸了摸他的背。


“对不起菜菜”


蔡程昱抱着张超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好了不哭了,我回来了”








蔡程昱双眼有些发肿的回到了寝室。


方书剑和黄子弘凡满脸复杂的看着他。


“蔡程昱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和我们坦白”

黄子弘凡向他举起手机。



《惊!学生会会长与大一新生一见如故》 




一个小时后。


黄子弘凡:“我理一下思路”


“就是说这个新来的,大一的,高考全校第一,长的贼好看的张超是原来雨天收留你,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吃饭,关系甚好但是最后不告而别但是你心心念念了五年天天跟我们谈起的邻居哥哥?”


蔡程昱:额,是的。


方书剑:“而且你的暗恋对象其实就是他对吧。”


蔡程昱:...是。



小白菜抱住自己:再见到他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方书剑和黄子弘凡对视了一眼。


“你是不是想追他?”


小白菜又变成了油爆虾:.........…………是




方书剑:“那你就去啊,是男人就上!”


黄子弘凡:“就是,不要怂。兄弟我来帮你打探情报!”


菜:?怎么说?


黄:这个嘛,说来话长……


方书剑毫不犹豫的打断他:缩成一句话


“其实和张超同寝室的高杨是我男朋友。”


“?!黄子弘凡你脱单了都不告诉我们!”


方书剑抄起一个枕头向黄子弘凡砸过去,蔡程昱扑向黄子弘凡。


“别跑!过来挨揍!”


“擅自脱离组织是要接受惩罚的!”


“哎哎哎,大哥们我错了!”




微信

黄:羊儿,帮我个忙QAQ

羊:?

黄:帮我问问张超有对象没呗

羊:……黄子弘凡你想干什么

黄:别误会啊羊儿QAQ,是菜菜想追张超,我帮他问问超有没有对象。

羊:好吧

羊:超说他没有

黄:好滴,谢谢羊儿(。・ω・。)ノ♡




黄子弘凡抬起头

“蔡程昱你有机会了”





高杨看向张超,此人正把自己缩成一团窝在被子里。


“超,虽然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觉得菜菜看见你还是很开心的”


“……”


“我觉得你还是把话说开了好”


“……”


“如果你真的讨厌他刚刚让我回你有对象不就行了”


“我不能再骗他了……”


“其实你还是爱他的对不对”代纬探出一个脑袋。


“……可是先丢下他的人明明是我”


“所以”高杨说,“这一次,不要再伤害他了。”
















又是一个雨天。


“完了,没带伞。”张超想。




“超儿!”


“菜菜?”


“雨好大啊……超儿你带伞了吗”


“没有……”


“巧了我也没”


“我还以为你带了呢,白高兴一场”


“唔……那咱们先去图书馆吧,等雨停了咱们再走?”


“行,走吧”





两人并肩走在玻璃长廊下面。


“超儿”


“嗯?”


“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去你家找你那天”


“嗯”


“那天也是这么大的雨,我爸妈当时吵得可凶了,我特别害怕,就去找你了”


“你不怕我把你拐走卖了吗”


“不怕!”


“为什么啊”


“我知道超儿最喜欢我了,才不会舍得把我卖掉!”


“自恋狂啊你”


“嘿嘿”


张超以为蔡程昱会在说些什么,但是他沉默了。


两人听着雨声,相对无言的走到了图书馆门口。



“?怎么停下来了菜菜?”


“超儿,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你问”


“超儿你原来最喜欢我了对不对”


“……”


“所以我想问……”


张超突然意识到蔡程昱想说什么,匆忙跑进图书馆,蔡程昱紧跟着追了上去。


慌乱的脚步声打破了图书馆的安静。



张超跑到一排书架后面停下了脚步,蔡程昱趁机追了上去。

将张超堵在墙面和自己之间。


张超突然意识到,眼前的人已经从小时候的小小一只长到比自己还高了。



“超儿,你跑什么,我的问题还没问完”

在图书馆里,男高音讲声音压低了说。


“你……问就...问,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为了防止你再丢下我跑了呀,这样我就真的找不到你了”


“我...是因为……”

张超有点心虚的解释。


“当年因为什么已经不重要了,超儿”


“我只想知道现在,”


蔡程昱贴在张超耳边说。

“超儿现在还喜欢我吗”



窗外的雨轻轻敲打着图书馆的窗户。









“喜欢”


“超儿你再说一遍?!”


“张超……一直很喜欢蔡程昱”


蔡程昱愣愣的看着张超。


“蔡程昱你……唔!”


蔡程昱对着张超淡粉色的唇吻了上去。


蔡程昱看着张超的眼睛。


先是震惊,然后……看到了一丝感动和喜悦。


蔡程昱伸出手遮住了张超的眼睛。


窗外的雨还在下。









待两人走出图书馆时,雨已经小了。


张超正准备给代玮打电话,看着蔡程昱从包里拿出了一把伞。


“?蔡程昱你原来有伞啊?!”


“那个超儿你听我解释...”


“你早就有预谋了是吧?!”


“哎,超儿你不能对你男朋友下手这么狠!”


“蔡程昱你给我把嘴闭上!”


“哎,哎,哥哥饶命!”


“蔡程昱!”





天慢慢的放晴了。





终于码完了🙃

这是我的第一篇昱超!

嘿嘿,链接打不开的呦(´-ω-`)

这个论坛体已经在写啦!

也许不久后就会掉落哦


染染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啵






评论 ( 4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既望 | Powered by LOFTER